關於惠友

真正的富裕,來自心靈的富有

真誠可能很難用言語表達,但卻可透過行動實現;「惠友」從友善、為人著想的觀點出發,讓身邊的人真實感受到體貼的溫度;因為珍惜,所以相當重視建築路上與我們相識的同好、知音,每一份肯定的聲音,猶如我們心靈上的財富,並成為前進的動力,我們相信正向的力量,能反映在建築上,成為友善的正循環。

原廣司簽名

你不知道的惠友故事

建築核心是為創造家庭幸福,我們希望每個惠友團隊成員離開職場後都懂得放鬆、享受,並且有餘裕關注家庭生活;比起工作夥伴,我們更像朋友、大家庭,聚餐、旅行、共學、讀書會,讓美好生活經驗成為創作的反饋,帶來更有溫度的作品。

921地震之後,經歷了一段台灣建築的晦暗時期,當時公司正在推第一棟大樓建案「興大奇美」,期間明顯感受到大眾對高樓層建築的不信任,對公司的營運是不小的打擊,不過雖然處於低迷氛圍,卻更凝聚了團隊的向心力,大家自願減薪,共同度過艱難的時刻,團結力也成為公司另一個難能可貴的核心價值。

確保住戶安全無憂,
居住舒適品質最大化

惠友建案結構符合國家新規範耐震設計並符合新規範CNS承重、抗壓、抗震、防火之國家標準,嚴格施工管制,並逐層現場勘檢。一貫的品質理念除了反應在不斷自我精進及最高要求的施工品質外,在建材設備方面也從不馬虎。

依各建案需求導入:首選易清潔、防潮、耐酸鹼等特性之建材,隔音中空樓板、YKK氣密窗、LOW-E(6+8+6 mm)節能玻璃 、德國BWT淨水軟水系統、廚具採用日本技術專業生產之林內品牌、瑞典Electrolux洗碗機、日本TOTO免治馬桶、德國BOSCH烤箱、義大利ARISTON三口爐/烤箱/洗碗機、義大利FABER排油煙機、住家大門採鑄鋁鋼木防火、WAFERLOCK三合一電子鎖等。各建案之工法及建材設備略所不同,依該建案資訊為主。
極上惠友地基施工

合作建築團隊

建築師

原廣司

建築師

張景堯

建築師

張德昌

建築師

劉偉彥

建築師

趙英傑

建築師

戴育澤

建築師

許榮江

工程顧問

大彥工程顧問

團隊介紹

我們的隊長

威力

總經理

黃才丕

業務部 - 副總經理

陳銘祥

業務部

吳凱翔

業務部

李清凱

業務部 - 業務行政

江佳凌

業務部 - 業務行政

江彩綾

會計部

王芷莉

會計部

賴伊玲

工務部 - 協理

鄭恆盛

工務部 - 副理

劉錫福

工務部 - 主任

許福勝

工務部 - 主任

戴緯倫

工務部 - 主任

黃振毅

工務部

吳百傑

工務部

葉佳能

工務部

林郁廷

工務部 - 工務行政

鄧美玲

工務部 - 工務行政

顏妤宸

開發部

張博仁

獲獎紀錄

2016 - 國家卓越建設獎 - 惠友建設 - 雙捷境 - 最佳規劃設計類 住宅類 金質獎

2013 - 國家卓越建設獎 - 惠友建設 - 原見築 - 最佳規劃設計類 住宅類 卓越獎

媒體報導

閱讀更多